close

這個月是寶貝叡回家的第一個月,也是一個讓我興奮又緊張害怕的一個月~~

畢竟老木我沒帶過新生兒,總是會驚驚勒~~

但是因為沒人幫我,我只好硬著頭皮和他拚了‧‧‧‧

e8cf800  

(4/30照-回家的第一天)

這小子看似睡的安穩,我想其實不是,他的雙手又是投降樣,應該很陌生這個環境。

不過老木我也對這小小小BABY也是挺不熟的,雖然我們在肚子裡已經相處了十個月,

但使終沒照到面嘛!!!現在又軟趴趴的~真是令人緊張

其實最讓我擔心的是夜奶這件事,記得在月子中心時,有一天叡叡和我同房一個晚上,

所以那天的半夜我必需起來餵他喝奶,光這一夜,我就瘋了,當時我想我怎麼可能長期半夜起來餵他喝奶,難以想像的畫面。

但為母則強,回來家裡的夜奶我依然起來餵,幾天下來後我就釋懷了。因為逃不掉,只能面對囉!!

有一次看書,書上說只要小北鼻半夜該喝奶時沒起來就不要叫醒他起來喝,讓他睡‧‧‧‧(這段話一直在我腦海裡,因為我一直在等這一刻)

果真,2014.05.10這一天終於來,這一天不知是不是玩太累了,他居然睡隔夜了,我心里默默的拍手叫好不敢得意~

從此叡叡就戒了夜奶啦~~~

IMG_0777 - 複製.JPG  

(5/10照-值得開心的日子)

接下來讓我再次調整心情就是他白天給保母帶這件事,

可能是怕保母帶的方式我不能接受,所以心裡有點不太想叡假他人之手,

但是礙於環境不允許,我只好心一狠放手讓他進入陌生人的家裡

這是慈寶家的一位丫姨介紹的,是一位六十初歲的阿姨,

她沒執照,我和老公去探訪一次就決定給她帶,決定的很倉促,我本想多看,但是老公覺得印像蠻好的,

所以我就沒在堅持,這就是人家說的緣吧~

5/16正式開始帶,其實我也沒想太多,只是帶回家時就觀察叡有沒有異狀之類的,

一切安好,就這樣走進保母之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