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可以說是滿四個月,7/21我只能形容這是一個讓我OH MY GOD的日子,

平常的我,是一個大姨媽非常不準的人,誰知,今年的我從一月到五月,居然月月來,

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,怎麼說!

每個月都來當然就叫正常,所以該高興

而每個月一下來一下不來,開心的是不用一直換但是這也是不正常,

真叫人哭笑不得、進退兩難…是這樣的形容法嗎?

回歸正題

2013.06這個月居然沒來,心有點驚,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

到了六月底我想還是來驗一下吧

HAPPY是一條線,鬆一回氣

於是不管他要不要來,就繼續過我的日子

到了七月中,怪怪的,有一些生理不太一樣了

心裡又開始毛毛的了

7/19叫簡到寶買驗孕棒,隔天一早想說再來驗一下,結果買到瑕ㄘ品,

只好再買一個隔天再驗,7/21的早上一驗,一條深紅一條呈現非常淡的粉紅,

此時心裡非常淡定的和簡到寶說有可能中了,

7/22只好去婦產科再度驗証囉,

可能胚台還太小,照不出來,但是棒子是有顯示陽性,

我想逃不了了,所以就接受這事實~

我想人生有時就是這樣難預料

所以還是活在當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