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懷孕這條路上我想許多孕婦應該都大同小異吧

我是屬於前期一直孕吐的那一型,

然後只胖肚子四支沒什麼胖的孕婦、 不會折磨老公說想吃哪裡的什麼東西等

當我一發現我有了的時候,沒多久我就開始孕吐,我只能說這種吃完立馬吐的感受很雪特

不管任何東西只要在早上及晚上吃都立馬吐光,中午那餐還好,當時的我一直唉唉叫什麼時候孕吐才會停丫

就在我去沖繩蜜月時,孕吐減緩了,但我也感冒了

所以我的孕吐大約四到五個月就結束了感謝觀士音、丫門

孕吐完我的食慾也慢慢回升了

所以就照正常吃,但是我幾乎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,就算有突然想吃的也是正常人晚餐心裡想吃的菜單,

不會有半夜丫那種臨時的想哪裡的什麼

不過懷孕我迷過豆花、麻醬面、章魚丸子

到了中後期我開始偶而的半夜腳會抽筯,於是簡到寶蠻體貼的常會在睡前幫我按摩,很享受被按摩的感覺。

到了後期,是比較辛苦的階段,我不舒服到我常不想洗澡,

身體乳需要人幫忙擦,不然都彎不下去,背也擦不到,

甚至吃東西也都因為肚子大胃都頂到了,吃東西難受,

後期真的很累,腰也酸~

整個懷孕過表,只有第五~七個月是比較輕鬆的

所以要好好珍惜這個階段,想玩想吃的都在這個時,但還是要忌口及不要太累,以免過胖及生病。

接下來的第八到第十個月,體力漸漸差、行動也不比較不方便,整天都悶悶不樂,不知哪裡不對勁

只想趕快缷貨,雖然很多人都說等BABY出來你就會想塞回去,但是此時此刻我真的只想快快缷貨丫~

可想而之我真的很不舒服。

最後一個月我一直在等BABY出來,他始終沒動靜,一直到3/28這天有點動靜,但是後來又停了,只好催生

又是一個OMG加雪特的一天,催生超痛,幾乎催了一天,3/29即預產期,BABY健康的出來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